领导干部听课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12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金山深入梁园校区行方楼教学一线,专项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霁月程芳芳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堂教学



课堂上,教师举止得体,知识讲解清晰,课堂教学组织到位;同学们精神饱满,听课认真,呈现良好的学习氛围。

课后吴金山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两位老师的教学水平予以充分肯定,合理设计教学环节、提升师生互动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要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要把思政课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切实提升思政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随同听课。

                                                                       审核:王峥  编审:龙坡涛  签审:孟现志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课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课堂集体听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