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听课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课
时间:2023年04月17日 20:3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417日上午,副校长郭文佳深入行方楼教学一线,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姬秀娟副教授教师教育学院侯文娟老师的课堂教学。



姬秀娟侯文娟两位老师教学模式新颖,教学方法得当,注重课堂教学设计能够有效组织课堂教学;学生出勤率高,听课状态良好。



课堂上,校领导认真听课、仔细记录。课下与教师交流,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课堂师生互动,积极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二是要关注教学改革,着重构建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教学模式;三是要

高度重视教材选用,充分考虑专业及课程教学需要。

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专项听课,是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强化质量监控的重要措施。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副主任曹松梅,教学督导科科长龙坡涛随同听课。

(一审:龙坡涛 二审:曹松梅 三审:孟现志 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陈向炜校长深入教学一线听课看课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集体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