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听课

校领导深入课堂集体听思政课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7:5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7日上午,校领导何瑞强、郭文佳、程功鹏一行来到梁园校区行方楼教室,专项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灯老师《思想道德与法治》和孔曼副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课堂教学。听课结束后,校领导在行方楼查看了智慧教室、教师休息室等教学设施。


校领导认真听课、细致记录;课后,校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校领导对进一步丰富思政课的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注重实施课程范式改革,落实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教学;二要适量增加课堂互动环节,活跃课堂气氛;三要熟练使用教学设备,充分利用教学条件,不断强化教学技能;四要加强课堂教学设计,精心设计各章节的教学目标、课程内容与教学方法。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听课。

                                                                          审核:王峥  编审:龙坡涛  签审:孟现志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课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专项听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