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听课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专项听思政课
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6:5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7日上午,副校长郭文佳深入行方楼教学一线,专项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万宾副教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与张君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教学。



马万宾、张君两位老师教学设计精巧,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得当,教学目标明确,能积极引导学生主动参与学习,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学生出勤率高,听课状态良好。


课后,郭文佳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老师的授课情况给予了肯定。结合听课情况,郭文佳提出了点建议:一要注重组织高效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效率;二要注重活跃课堂氛围,加强师生互动;要注重优化课堂设计,加强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实现“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教学,提升学生学业挑战度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专项听课,充分了解教学一线情况,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质量监控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对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随同听课。

                                                                      审核:王峥  编审:龙坡涛  签审:孟现志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课
下一条:陈向炜校长深入教学一线听课看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