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听课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学一线听课看课
时间:2023年11月15日 15:54 作者: 来源: 点击:[]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学一线听课看课

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13上午,陈向炜校长深入梁园校区行方楼教学一线听课、看课,随机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君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与数学与统计学院郭亚娜老师高等数学》的课堂教学并随机查看了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等学院的课堂教学。


从听课总体情况看,师生课堂上精神饱满,任课教师授课方式新颖多样,课件图文并茂、丰富生动,讲述深入浅出,教学井然有序,学生学习氛围浓郁。

陈校长在课堂上做了详细记录,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师生良好的课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教师在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研究和探索,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此外,陈校长还检查了教学环境、教学设施等情况。


陈向炜就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提出具体建议:一是注重教学设计,充分调动学生的课堂积极性;二是增强青年教师研读教材能力,提高课堂教学实效;三是优化课堂师生互动重视营造激情课堂,提高教学效率。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听课看课。

                                                                        审核:王峥  编审:龙坡涛  签审:孟现志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专项听思政课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集体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