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评价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实施和管理办法》(院行字〔2017〕57号)要求,现开展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

一、时间安排

开始时间:202051900:00

结束时间:202052423:59

二、评教对象

本学期为普通本、专科学生授课的教师

三、评教主体

在校普通本、专科学生

四、具体要求

为维护该项工作的严肃性,保证其可信度,特提出以下要求:

1.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为本次评教工作的直接责任人,负责本学院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宣传动员和过程管理。

2.各学院应采取有效措施,通知到每位学生并加强教育,保证评教工作的顺利实施和有序进行。严禁评教过程中“包办代替”现象,避免网上评教流于形式。

3.务必在网上评教系统开通时间范围内完成评教工作,过期系统将关闭。

五、操作指南

1.登录教学管理系统网页http://eams.sqnu.edu.cn。

2.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录。

3.进入教学管理系统点击“量化评教”。

4.选择某个任课教师进行评价,评价后点击“提交”,完成对该任课教师的评教工作。

5.选择其他任课教师继续进行评价。重复上述步骤完成对所有任课教师的评教工作。

六、特别提示

1.评教结果不会显示学生的个人信息。

2.每位学生均须参加网上评教工作,不参加评教的学生将不能正常查看期终考试成绩,且下学期将无法正常选课。

3.在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教务处崔老师(0370-3057388)或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王老师(0370-3057037)联系。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0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