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评价

关于公布2020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08: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管理,科学评价教师教学工作绩效,促进广大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并为教师评优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提供较为可靠的依据,根据《商丘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院行字〔2016〕35号)》和《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实施和管理办法(院行字〔2017〕57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经各学院精心组织初评、学校审核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肖肖等326名教师获2020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优秀等级。现将优秀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得优秀等级的同志,再接再厉,在学校转型发展、深化教学改革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校教学水平、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附件: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优秀名单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6月2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