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教学奖

我校组织完成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学生评教成绩核算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商师教政[2020]13号)规定, 2020年6月9日,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学生评教成绩核算工作在三商楼143室进行。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副主任赵安民、周引莉等核算组8位成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由孟现志主持。

依据《商丘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试行)》(院行字[2016]36号)(以下简称《办法》)第5条第3款第2项的规定,教学评价科王峥科长摘取参赛教师2016-2017、2017-2018、2018-2019三个学年的网上评教成绩,以选手三年中的排名成绩按比例进行折算并取最高折算成绩,该折算成绩按30%比例计入参赛选手的总成绩。为降低院系间的偏差,学生评教成绩按参赛者在院系排名情况进行赋值换算,这是相对公平的,也是符合文件要求的。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决赛之观摩教学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组织完成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教案及课件评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