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教学奖

我校组织完成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教案及课件评审工作
时间:2020年05月30日 15:3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商师教政[2020]13号)规定,2020年5月29日,我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教案及课件评审工作。副校长陈向炜、人事处处长姚润田、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和青年教师教学奖评审委员会等27名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工作。会议由孟现志主持。

评审组组长陈向炜强调了评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组专家(文科组、理工组、综合组)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地评审每一位决赛候选人的教案设计及课件质量。孟现志宣读了评审工作规程。各位评审专家逐一查看本组参赛选手的课件与教案,通过认真比较后,根据《商丘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奖教案及课件评分标准》给本组选手评分。评审工作结束后,打分表统一收齐、现场分组密封。根据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安排,由专门工作组集中核算最终成绩。按照评选规则,每位选手决赛成绩由教案课件成绩、学生评教成绩和现场教学比赛成绩组成,三者比例为1:3:6。

本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组织完成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学生评教成绩核算工作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决赛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