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十三届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上介绍教学督导工作经验
时间:2023年07月27日 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6日,我校受邀在第十三届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上作专题报告。副校长郭文佳以《“五位三制一环”-商丘师范学院教学督导体制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向高校同行分享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受到与会同行好评,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影响力。


会上,郭文佳首先简要介绍了商丘历史、区域优势及商丘师范学院的办学成效,然后从“规范标准、完善督导管理制度”“聚焦质量、构建新型教学督导体制”“示范引领、打造质量教学质量文化”三个方面推介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典型经验,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第十三届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指导下,由全国高等教育教学协作组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有关同志随同参加会议。

 

审核:曹松梅  编审:龙坡涛  签审:孟现志




下一条:【笃信论坛】行走的花艺课堂——课堂教学实践传承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