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课堂教学技巧专项研修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2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营造自主探究、合作学习、交流互动、批判反思的学习氛围,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理念,5月12日,我校在行方楼306室举办课堂教学技巧专项研修活动,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商丘师院设计教学团队(SQNUTDTL)”成员,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荆天副教授和音乐学院赵静老师以《BOPPPS有效教学结构》为题开展培训活动,40余名教师参加。

本次研修围绕BOPPPS有效教学结构和BOPPPS微课演练两个模块进行。荆天老师着重解释了BOPPPS有效教学结构的基本框架和理论依据,详细阐述了BOPPPS结构中“导言、目标、前测、参与式学习、后测、总结”六个环节设计的方法及目的。赵静老师以一系列具体示例,为参训教师提供了各结构模块的有效实施方法,以及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参训教师对BOPPPS结构在教学设计中的实际应用有了直观的认识。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生动,可操作性强,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接下来,参训教师将在下周参加BOPPPS实战演练,将该模式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在实践中反思改进。

审核:曹松梅  编审:范威克  审签:孟现志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首场智圆论坛
下一条:笃信论坛 高校教师职业生涯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