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2022年秋季学期评审会
时间:2022年12月04日 16:4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3日,我校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3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2022年季学期评审会。副校长郭文佳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校级教学督导团团长、副团长参加会议。

undefined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汇报了2022年季学期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工作评审规程并对校级教学督导团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校级教学督导团团长李金凤对2022年秋季学期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听评课情况作总体汇报,校级教学督导团副团长魏峨、张志宏、曹庆艳分别代表文科组、理科组、综合组就待认定教师的随堂听评课情况作专项汇报。

undefined 

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委员会评审专家对照认定标准,对认定人选是否符合认定标准作出判断,认定委员会评审专家评审,同意49名教师通过本次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

最后,郭文佳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工作,继续助力新入职教师后续的教学发展,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真正做到以认促教,以认促改;二是要强化课程思政融入,逐步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课程思政“五融入”做法:即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课件、教案、考核体系;三是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落实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教学;四是要不断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借助信息化教学手段持续提升教学水平。五是要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时代好教师。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求真论坛暨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