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提升”系列座谈会之二:校级教学督导团理科组座谈会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7:4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团理科组座谈会。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引莉、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校级教学督导团理科组成员及相关学院新进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引莉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校级教学督导团团长张志宏对前期“商师APPLE培育计划”进行了总结,对经验、问题进行了梳理,理科组教学督导围绕本学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现状、优秀青年教师推选、公修课专项听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也就学校教学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我校校级教学督导团荆天老师以“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交流会”为题,从任教16年来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情怀和担当,及参加教学竞赛的经验等方面,与相关学院青年教师展开热烈交流。最后,校级教学督导团理科组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此次教学督导座谈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入推进和落实学校“商师APPLE培育计划”、“商师优课名师”工作。深入青年教师课堂,提高青年教学质量,是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

(文:曹松梅 )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督导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提升”系列座谈会之三:综合组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聚焦思政课堂推门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