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奉献奖

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李海涛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7: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李海涛,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教授。参加工作20年来,曾主讲《编译原理》、《操作系统》、《云计算技术》、《数据可视化》、《网页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大学计算机基础》等课程。近年来平均每年授课达500多课时,曾10余次获得教学质量评价优秀等级。

   

李海涛老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求实创新,认真开展教学、教研工作,将教育教学作为教师工作的首要任务。教学中,他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强调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通过翻转课堂等多种教学范式,提升课堂教学质量;通过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在传递知识和培养能力的同时更关注学生的身心成长、道德素养、科学思维等综合素质的提高。

         

他在中文核心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EI收录7篇;主持完成省级教师教育改革项目2项、校级教改项目5项;主持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项、参与完成4项;主持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2项、参与1项(第二负责人);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编教材3部、参编教材4部(副主编)。他先后获得了商丘师范学院2014年度教师教学大赛暨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2015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等厅级以上奖励10余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挑战杯”、“互联网+”等第二课堂赛事活动获奖24项,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10余项;曾获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和学校十佳最美教师、青年骨干教师、学校“双师双能型”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学校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教学督导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 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杨云霞
下一条: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孙海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