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教学奖

我校组织完成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选手成绩核算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商师教政[2020]13号)及《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决赛实施细则》规定,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选手成绩核算会于2020年6月18日上午在三商楼143室举行。核算工作组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孟现志主任、人事处姚润田处长、教务处赵龙飞副处长等11位工作人员组成,会议由孟现志主持。

 

首先,由孟现志主任、姚润田处长、赵龙飞副处长对密封材料进行解封,材料包括各组课件及教案评审打分表和观摩教学打分表。然后,按比赛分组方式分别进行成绩核算,每个核算小组均由唱分员、记分员、监分员组成,各环节分数计算方法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取小数点后两位,遇到并列情况取小数点后三位)。核算完成后,按课件及教案评审分数(占总成绩的10%)、学生评教分数(占总成绩的30%)、观摩教学分数(占总成绩的60%)计算74名参赛选手的总分数并进行分组排名。

本次成绩核算工作历时4小时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决赛之观摩教学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