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听课

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
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3日,我校召开2023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学单位负责人校级教学督导团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二十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现志主持。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峥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教务处处长韩桂玲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学生处副处长卢剑平宣读了第二十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法学院学生张梦琴第二十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人文学院学生龚泓予分别作大会发言。


就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郭文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尽责;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注重信息实效;三是秉承奉献精神,强化大局观念。

                                                                         审核:王峥  编审:龙坡涛  签审:孟现志





下一条:陈向炜校长深入教学一线听课看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