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1:3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学院:

 审核评估包括自评自建、专家进校考察、学校整改三个阶段。2019513-17日,我校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之后一年内是整改阶段。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评估的通知》(教高函〔202094号)和《商丘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商师教政〔201918号)等文件精神,一年来,学校确立指导思想明确整改目标突出整改重点细化实施步骤深入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检查验收我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一年来各项整改工作任务成效,为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整改报告报送工作提供保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牵头单位组织撰写整改报告

我校整改工作涵盖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6大方面,共计12个问题(见下表)。各牵头单位须根据《商丘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见附件),结合整改工作实际,组织协作单位,认真提炼、科学总结,牵头撰写整改报告。各协作单位须配合牵头单位的工作,积极提供相关材料。


2. 整改报告撰写内容要求

1)整改报告包含存在问题、整改意见、整改措施、整改成效及持续改进计划等几个部分。尤其要对整改过程中的典型措施与做法、工作经验与成效、整改特色与亮点等,进行重点归纳总结。

2)报告内容力求精练,注重整改前后变化,注重数据和事实支撑。

3. 报告提交时间和方式

牵头单位须于424日前将整改报告纸质版(一份,签字盖章)报送学校评建办(三商楼125办公室),电子版同时报送hsdwz@126.com邮箱。联系人:王峥,办公电话:3057037,手机小号:66927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410






上一条:我校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转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