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数据

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4:5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上午,我校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1号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向炜副校长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介绍了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商丘师范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数据采集工作的分工及关键时间点作了特别强调和说明。随后,孟现志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部署。

陈向炜在会上强调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他就这两项工作的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这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关乎专业的生存与发展。二是要对照目标任务,切实做好数据采集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把握内涵、统一标准,理顺分工、明确责任,有条不紊、分步实施。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建立组织、加强领导,督查督办、按时完成,总结分析、及时整改。陈向炜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负责、组长要负责、牵头单位要负责,保证数据的规范性和准确性,按时完成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