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监控

我校组织进行期末考试线上巡视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09:59 作者: 来源: 点击:[]

受新冠疫情影响,期末考试全部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考核,如此大规模的组织线上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6月22日,郭文佳副校长、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孟现志主任、教务处赵龙飞副处长、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科、教学监控科相关工作人员和超星泛雅教学平台技术人员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3会议室召开了会议,通过泛雅教学平台和腾讯会议对我校期末考试进行了线上巡视。随后郭文佳、孟现志、赵龙飞又到各教学单位查看学院的巡考工作情况,并对学院巡考工作予以指导。



其中测绘与规划学院采取了考试负责教师将在线监考情况实时截屏发布到学院考试工作群中,使学院能够及时掌握考试进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教师教育学院采用“学习通考试+腾讯会议监考”的方式,1名监考教师负责30~40名考生,实时监控考生答题情况,并将考试要求等信息发布到考试监考用的腾讯会议室,保证了考场秩序和考试的公平公正。受到了巡视领导的好评。

今天我校共组织了96门课程、274场次的考试,考试人数达20170人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各学院的积极准备、缜密组织下,本次线上期末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希望各学院在后继的考试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利用好在线考试平台、充分发挥各学院的组织和创新水平,再接再厉,把线上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专项督查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教师教育学院巡视期末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