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监控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教学督导先进个人评选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08:5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

2019-2020学年教学督导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即将开始,请对照评选条件认真准备相关材料。

一、评选条件

教学督导工作先进个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从事教学督导工作1年以上的,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强的管理能力,熟悉校情、院情,关爱师生,能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情况,实事求是、敢说真话,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

2.超额完成学校规定听课任务,即每学期听课(包含评课)不少于6学时;此外,担任领导职务的院级督导员还应完成学校规定的领导干部听课任务;

3.积极参与教学各环节督导工作,协助学校、学院参与青年教师培养,关注教育教学改革,在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4.积极开展教学督导研究工作,对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有相关调研报告和意见建议。

5.在线教学期间,教学督导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者。

二、报送要求

1.请报送督导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推荐信息表(见附件1);商丘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

2.候选人推荐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监控科(三商楼125室)。

三、报送时间

截止6月22日中午12:00前,逾期不候。

 

联系人:曹松梅

手机:15993990615(小号61615)

办公电话:0370-3057036(小号667036)

邮箱:sqsyjxjkk@126.com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6月2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在线教学质量报告(第十六周)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院级教学督导团工作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