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到教师教育学院巡视期末考试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6:45 作者: 来源: 点击:[]

622日上午,郭文佳副校长带领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教务科科长崔伟峰一4人到教师教育学院视察期末考试工作。



教师教育副院长井祥贵介绍了我院线上考试情况。考试前制定方案,成立院级考试巡视领导小组,学生采用学习通考试,教师采用腾讯会议视频监考,每门课程由2名以上教师在线监考,根据考试人数把每门课程的考试分成若干个便于腾讯会议视频监考的小班,每个小班不超过60名考生。整个上午,所有课程的线上考试进展平稳顺利。

郭校长对教师教育学院的线上考试组织安排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不断总结、善于思考和发现利用好网上资源平台并推广线上考试经验与做法 。(教师教育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组织进行期末考试线上巡视工作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