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校领导“推门听课” 激发高效课堂活力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引领教师重视和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激发高效课堂活力。2018年10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亲临教学一线。


校领导朱伟听取了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的课堂教学,任课教师刘海军充分发挥多媒体教学的优势,突出学生的主体作用,注重师生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课后,朱伟主席对教师的课前准备、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等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授课教师进行亲切的交谈,提出了具体的教学指导意见。

校领导“推门听课”常态化,是落实《商丘师范学院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务实之举。必将进一步夯实我校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激励教师更好地落实“精心备好每一节课、用心上好每一节课”的要求,发现挖掘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探索适合学生实际的教学模式推门听课活动,对提高教学质量、强化质量监控、迎接审核评估,促进转型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下一条: 教师说课、讲课、听课、评课诀窍大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