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我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0日下午,我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会议在文化路校区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副主任赵安民、副主任周引莉、各教学单位部分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科长王、曹松梅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孟现志主持。


会上,副主任周引莉宣读了《关于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对申报流程、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与会的教学单位副院长畅所欲言,围绕《通知》及《商丘师范学院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细则(试行)》(院行字〔2016〕38号)文件进行了讨论,并针对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主任孟现志就以下两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我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的重要意义,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安排和《商丘师范学院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试行)》及《商丘师范学院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细则(试行)》(院行字〔2016〕38号)精神,结合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二、全面动员,及时传达。各教学单位应认真组织学习本通知精神,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并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成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根据选拔程序做好自愿申报、遴选推荐工作。三、严格标准,扎实推进。各教学单位遴选候选人时一定要坚持标准,公平公正、宁缺毋滥。评选活动的资格审查、初评、终评等各个环节都将公开、公正、公开,注重发挥评奖活动正能量,力争通过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带动教师整体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曹松梅供稿)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河南省2018年高等院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师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教学信息中心成立仪式暨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