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奉献奖

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霍宪奇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7:19 作者: 来源: 点击:[]

霍宪奇,体育学院教师,从事教学10年,主讲《田径(一至四)》 《田径专选(一至四)》《体能训练》《运动解剖学》等课程。曾6次获得教学质量评价优秀等级。

 

霍宪奇老师讲课亲切自然,朴素无华,逐渐形成了平等有爱、寓教于乐、身传言教的教学风格。他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积极构建一种平等、协作、和谐的课堂学习氛围。他通过启发式教学、协作探究式教学等教学范式,提升课堂教学的理论知识与基本技术的有机结合。通过课程思政应用于教学实践,着力培养学生能正确判断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具备终生学习的能力和习惯,以适应和胜任多变的职业领域,帮助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他于2014年、2016年、2018年带领学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连续三届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女子乙组总分第一名;2014年、2016年连续二届获得男子乙组总分第一名;曾获得省校级“优秀教练员”、省级“优秀裁判员”、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校级“文明教师”、校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曾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全国体育单招田径项目”、“河南省田径锦标赛”等裁判工作。

 

 

 


上一条: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李晓伟
下一条: 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杨云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