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奉献奖

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杨云霞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杨云霞,商丘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学教授,全国社科奖营销策划大赛副秘书长,河南省女企业家创业导师。参加工作28年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曾承担《市场营销学》、《现代推销学》、《创业基础》、《营销策划》、《管理学》、《商务沟通》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

 

 


杨云霞老师教学风格是声音洪亮、激情满满。她的语言表达深情并茂、抑扬顿挫、富有哲理而幽默。上课充满激情,声音洪亮,妙语连珠,滔滔不绝。配上恰如其分的肢体语言,不但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还能加深学生的印象,激发学生的想象力。

       

她曾获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李芳式好老师、十佳创新创业导师、十佳最美教师、“商丘好人”称号,带领学生在社科奖第十届全国市场营销大赛中取得总冠军并获得赴美国参加DECE商科综合大赛的资格,在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挑战赛”上获国家级二等奖、省选拔赛特等奖,在互联网+、“挑战杯”、“沙盘杯”“学创杯”等创新创业大赛中获河南省赛区一等奖。近两年先后为用友集团新道科技公司北京总部、内蒙古科技大学、上海商学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安徽徽商学院、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15个省30多所高校进行师资培训。

   

人生格言:生活从来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真诚对待每一个学生,无愧于心!

     

 


上一条: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霍宪奇
下一条: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李海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