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资讯 | 专业认证 | 教学评估 | 教学监控 | 监控资讯 | 教师发展 | 教师风采 | 教师培训 | 规章制度 | 中心党建 |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商丘师范学院关于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3/22      ·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我校首届 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会议    2018/03/21      · 我校5名教师入选2017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2018/02/1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我校5名教师入选2017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2018-02-10 00:40 马宁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86号)下发,我校翟滨、张海燕、朱新玉、孙旭、杨静5名教师入选。

我校一直将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放在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经费投入,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培养培训体系,着力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希望受资助的教师在三年的培养期内完成任务,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预期目标。

我校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

项 目 编 号

姓  名

项   目   名   称

2017GGJS139

翟  滨

基于Gd(Ⅲ)离子异金属团簇配位聚合物的构筑及其磁致冷性能研究

2017GGJS140

张海燕

算子乘积的广义逆序律相关问题研究

2017GGJS141

朱新玉

13C同位素示踪研究耕作方式对蚯蚓分解功能的影响及作用机制

2017GGJS142

孙  旭

宋代寺院与社会生活研究

2017GGJS143

杨  静

翻译专业模块化教学改革与商务翻译人才的培养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商丘师范学院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三商楼125室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