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单科进修的通知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6:4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适应学校转型发展和信息化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业教学队伍,提升专任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根据《商丘师范学院教师单科进修管理规定》(院行字〔2017〕12号)文件(见附件1)精神,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校拟选派一批教师到国内知名高校进行课程进修,现就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单科进修的教师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助教以上职称,且在我校从事专业主干课程教学满两年以上(不含读研时间),已参加过单科进修的教师不再申报

二、进修时间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三、推荐要求

(一)推荐承担本学院应用型专业主干课程或核心课程的教师;

(二)推荐承担新设专业课程的教师;

(三)凡有外聘教师的教学单位,进修课程应是外聘教师承担的课程;

(四)每个教学单位每学年推荐单科进修教师一般不超过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的5%。

(五)凡被推荐进修教师一经批准必须按时到所申请院校学习,如有特殊情况需更换进修院校或不能去进修者,必须至少提前一周向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报备。如不报备者,取消后续2年该学院进修名额,并通报批评。

四、具体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对申报教师进行初审,按要求推荐单科进修教师。

(二)申报单科进修教师要填写《商丘师范学院单科进修申请表》(附件2、一式2份)和汇总表(附件3、一式3份),所有材料经所在院批准盖章后提交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三)上述材料的电子版,请命名清楚并发送至81703922@qq.com。

(四)报送时间:12月1日(周五),过期不候

报送地点:九层办公楼310室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的通知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