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奉献奖

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朱玲玲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朱玲玲,测绘与规划学院副教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访问学者,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项目 10 项、发表学术论文 20 余篇、授权专利 30 余项,从教十年,曾主讲《城市规划原理》《居住区规划与设计》《城市公园绿地规划》《场地设计》《控制性详细规划》《产学研项目》等8门课程,年平均教学工作量达400多课时,曾8次获得教学质量评价优秀等级。

       

 

在教学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采用启发式、探究式等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注重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科研能力的提高,授课内容充实且反映时下行业发展动态;借助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通过在线课程平台建设开放而有活力的立体化课堂;通过开展项目实践、创新创业等活动,指导学生把所学知识拓展到社会实践;在传递知识和能力的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理工类专业求真务实、实践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学生成长为心系社会并追求卓越的技术专业人才。

 

 

近年来,在教学上先后主持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河南省战疫思政样板课程、河南省一流课程3项质量工程的建设,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微课比赛河南省赛区二等奖、河南省优秀线上课程一等奖、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河南省二十四届信息交流活动微课一等奖、河南省二十五届信息交流活动微课一等奖、商丘师院青年教师教学奖一等奖、河南省“教学标兵”、双师双能型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创业导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并指导学生参加中国青年创业大赛、“三创赛”、“挑战杯”、“互联网加”等创新创业大赛,荣获省级奖项10余项。

         

 


上一条: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赵静
下一条: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蒋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