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奉献奖

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孙海芳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孙海芳,人文学院学院教授,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1986年执教至今,曾承担《文学概论》《比较文学概论》《外国文学史》《文学经典中的情感人生》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效果优秀。

 

 孙海芳老师对待学生耐心、热情,对待课程认真、严谨,幽默风趣的课堂既提升了学生的文学素养又让学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文学。她根据课程特点和学生学习需求适时进行教学改革,曾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河南省“首届师范院校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优秀辅导奖、河南省首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商丘师范学院第三届教学奉献奖;她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曾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商丘市三八红旗手,商丘师范学院教学名师,多次获得商丘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文明教师、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她主讲的课程《外国文学史》是河南省精品课程、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河南省一流课程,《文学经典中的情感人生》是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她主持两项省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主编河南省十二五、十四五规划教材两部,获河南省首届教材建设二等奖一项。

           

她的人生格言是:用爱心和激情,引导学生向上、向善!



上一条: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李海涛
下一条: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孙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