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奉献奖

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李金凤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李金凤,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自1986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工作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第一线,目前主要承担《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教学工作。

         

李金凤老师从教36载、秉持一份对学生、对思政课教学的挚爱,坚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工作格言,用“心”铸造思政课教师的“为师之道”。

 

在思政课堂上,她以自己厚重的专业功底和智慧,以对马克思主义的真挚热爱,传播真理和正能量,以阳光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去影响和感化学生。她既注重给学生传授真理、规律之“道”,更注重培养学生掌握真理和做人的方法之“道”。她的教学使课堂充满好奇和挑战,她使教学成为师生的心灵对话,朋友的情感交流,不同思想的碰撞和交融。她积极推进思政课教学范式改革,探索基于超星网络教学平台以问题为导向的思政课教学设计与运用,开创了学校思政课教学新模式。

 

 

她主讲的课程被评为河南省优秀课程、校级精品课程,在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系列”评选活动中获得精彩教案、精彩案例二等奖2项,曾获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3项,她曾荣获河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商丘师范学院最美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文明教师、师德标兵、商丘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她的人生格言:用“心”铸造思政课教师的“为师之道”成为一名受学生喜欢的老师是她不变的追求。

 


上一条: 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王晓燕
下一条: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贾文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