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中心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2年10月02日 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0日,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曹松梅、教学督导科科长龙坡涛与第十九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龙坡涛对校级学生信息员教与学信息反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及时院级学生信息员传达工作内容和要求,做到及时、准确、高效地反馈教与学信息

教学信息中心主任李志强向第十九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介绍教学信息中心基本结构和运行程序,要求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积极反馈有价值的学信息。

曹松梅做会议总结,并第十九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介绍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概况与工作要求,强调学生信息员工作重要性,提出学生教学信息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提出新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要求,安排布置了院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相关事宜。

 

 



上一条:商师政文〔2023〕—70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