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中心

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
时间:2022年10月02日 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30日,我校召开2022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韩桂玲、学生处处长李杰、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副主任曹松梅王峥、各学院教学副院长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第十九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现志主持。

undefined

 

 

曹松梅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韩桂玲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李杰宣读了第十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法学院学生李志强、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人文学院学生邵一准分别作大会发言。

就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郭文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充分认识我校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创新工作方法,注重信息实效;三树立奉献精神,强化大局观念。

   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对学校及时了解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学生信息员团队要不断提升发现和辨识问题的能力,实事求是反映教学和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客观、公正、及时、准确、全面地报送信息,做好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力助手,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关于报送商丘师范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