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监控

我校召开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2023年春季学期评审会
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5:53 作者: 来源: 点击:[]

620日,我校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3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2023年春季学期评审会。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人事处相关领导,各学院负责人及校级教学督导团团长、副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文佳主持。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领学了《商丘师范学院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介绍了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工作评审规程和前期工作基本情况。校级教学督导团李金凤、张志宏、曹庆艳分别代表文科组、理科组、综合组就待认定教师的随堂听评课情况作专项汇报。

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委员会评审专家对照认定标准,对认定人选是否符合认定标准做出判断,经认定委员会评审专家评审,同意47名教师通过本次达标认定。

最后,郭文佳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工作,继续助力新入职教师后续的教学发展要求进一步引导新入职教师加强师德师风涵养,立志热心从教、精心从教,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育教学胜任力各教学单位要新入职教师的快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着力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为提高我校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一审:龙坡涛 二审:曹松梅 三审:孟现志 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批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认定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