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监控

我校召开第二批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认定评审会
时间:2023年06月16日 17:4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6日,我校在三商楼143会议室召开第二批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认定评审会,副校长郭文佳,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人事处与各教学单位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认定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文佳主持。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介绍了第二批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认定评审工作规程,并作工作汇报,学院认定小组负责人依次对学院推荐的候选人的认定情况做了专项汇报。

郭文佳强调与会评审专家要严格执行文件精神,注重教师的师德师风,坚持高度负责、严格审核、坚持标准、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评审。认定委员会专家逐项审阅被推荐人材料,认真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

学校试行“教学质量免检教师”制度,旨在为部分优秀教师松绑,进一步树立典型和标杆,引导和带动全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深化教学改革,逐步在我校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教学质量文化。“教学质量免检教师”制度充分尊重教师教学工作事权,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教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利于逐步形成高度自觉、追求卓越的高校教学文化。

(一审:龙坡涛 二审:曹松梅 三审:孟现志 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认定2023年春季学期评审会
下一条:关于收取2023年第二批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认定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