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教学质量奖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学校终评观摩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6月24日 11:3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试行)》和《商丘师范学院关于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商丘师范学院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学校终评观摩教学比赛于2018年6月23日在梁园校区综合楼123教室进行。

比赛工作组由陈向炜副校长任组长,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孟现志主任、人事处姚润田处长、教务处赵龙飞副处长任副组长。评委由专家评委与学生评委两部分组成。专家评委由各学院院长及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学生评委由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赛前,孟现志主任宣读了比赛工作规程。陈向炜副校长做赛前工作动员并强调了工作纪律且全程观看了比赛。参加比赛的20名选手分别来自14个学院,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8人,讲师10人。比赛过程严谨有序,选手表现精彩纷呈。观摩比赛从早上八点开始,持续到晚上七点多,全程网络直播,当天网上直播点击量超过10000次,师生反应热烈。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从3月份发通知,历经学院初选、学校初评(包含教案课件评审、专家组随堂听课打分、学生随堂打分等)及学校终评等环节,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奖励力度大。此次评奖以赛代训,对鼓励教师热爱教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我校教学工作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者名单公示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进入学校终评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