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中心

我校召开第二十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1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3日,我校召开第二十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峥、教学督导科科长龙坡涛与第二十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龙坡涛主持。

教学信息中心主任张梦琴向第二十届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介绍教学信息中心基本结构和运行程序,要求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积极反馈有价值的教与学信息并对教与学信息简报的反馈要求做了相关培训

龙坡涛对学生信息员教与学信息反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学院校级学生信息员要按时召开院级信息员工作启动会,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要及时向院级学生信息员传达工作内容和要求,并做到及时、准确、高效地反馈教与学信息。

王峥强调了学生信息员工作重要性,指出第二十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团队要志存高远,端正态度,弘扬奉献精神,履行职责、做好表率,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主体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及时提供客观且有价值的信息,做好学校教学工作的好助手,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王峥  编审:龙坡涛  签审:孟现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关于报送商丘师范学院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