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中心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线上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2:3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全面开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全方位了解教学情况,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持续推进教学改进。410日下午,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开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线上工作会议。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曹松梅,教学督导科科长龙坡涛,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松梅主持。

undefined

 

会上,曹松梅代表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感谢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对教与学信息反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辛苦付出。她指出,我们第十八届学生教学信息员是一支训练有素的团队,在促进教学改进,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龙坡涛就教与学信息反馈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并要求校级教学信息员及时就会议相关要求与本学院教学信息员做好传达和交流。学生信息员代表从畅通教学信息反馈、保障线上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分享和深入交流。

学生教学信息员团队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的具体体现。会后,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一致表示,将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及时收集并客观反馈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教学过程中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
下一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教学信息中心团队负责人线上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