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听课

校领导推门听课 把脉课堂教学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课堂是教书育人的第一阵地。商丘师范学院已形成校领导推门听课的常态,这是落实《商丘师范学院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务实之举

6月27日,校领导司林胜、朱伟、蒋志民、陈向炜、徐茂田、李永春、薛明志等亲临教学一线,把脉课堂教学,随机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金融》朱兴勤老师和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心理学》王运生老师的课堂教学课程。结束后,校领导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指出了教师课堂教学的优点,并就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学生课堂表现等方面与教师交流看法,提出改进意见。


校领导零距离接触原生态课堂,有利于掌握课堂教学的一手资料有利于增强师生向课堂50分钟要质量的意识有利于进一步确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健全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力度,增强教师精心备课、努力构建精品课堂的意识,提升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为促进商丘师范学院转型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校领导“推门听课” 激发高效课堂活力
下一条:聚焦思政课堂 校领导“推门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