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监控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2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28日下午,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在中德大楼教评中心培训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教评中心主任孟现志、教学处副处长赵龙飞、教评中心副主任赵安民、副主任周引莉、科长曹松梅、专职教学督导、教学督导员(三支队伍)和兼职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评中心主任孟现志主持。

孟现志主任首先对督导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希望大家结合督导工作的体会和感悟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教学督导们总结督导工作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感,就“以生为本”的课堂教学切实提升专业教学水平、发挥专业魅力的教学吸引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课堂驾驭能力教学改革与传统教学的优劣、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的配合等方面,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赵龙飞副处长教学督导员们尽心尽责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教务处作为教务管理部门,将进一步根据督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质量标准、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孟现志主任强调指出:教学督导员要明责任、讲担当;明标准、讲规范;明大局、讲奉献,教学质量是学校的永恒主题,质量监控是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督导工作是对学生及教师责任心意识的一种培养。

在学校加快推进评建工作、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形势下,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将与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推动教学督导工作常态化,为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和示范校建设,增加新的驱动力。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终考试专职督导巡视安排
下一条:聚焦质量、齐心协力,开拓兼职教学督导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