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76日下午,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在中德大楼教评中心培训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教学检查工作启动会,中心主任孟现志、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及校专职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现志主任主持。


孟现志主任首先总结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详细解读,要求校级教学督导组专家根据方案精神,认真、细致开展工作。曹松梅科长传达了《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方案》,并就教学检查的细节问题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

最后,孟现志主任对督导专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做了重要总结,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做好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凝神聚力,奋发作为,努力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和指标,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我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受到隆重表彰
下一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