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6:40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会

 

2018年6月29日,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在中德大楼教评中心培训室召开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小eye)工作总结会,监控科科长曹松梅、教学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和校级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长曹松梅主持。


会上,曹松梅科长首先肯定了教学信息员们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教学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孙灵慧、孙晓萌、张番番和郑凯分别就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

最后,曹松梅科长总结到,教学信息员是我校“六位一体”教学质量监控队伍中的一支学生队伍,通过整理、汇总教学信息反馈,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每周推出一期《商丘师范学院教与学信息简报》(以下简称《简报》),每两周推出一期《eye回声》,本学期十七期的《简报》与八期的《eye回声》凝聚的是小eye们的心血与付出。

此次会议,不仅让全体教学信息员对工作性质、内容和方法、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学校整体了解、把握课堂教学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