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商丘师范学院教学信息中心成立仪式暨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1月23日中午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在文化路校区一号楼104教室,召开了商丘师范学院教学信息中心成立仪式以及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主持,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副主任周引莉出席了会议。

大会伊始,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宣布了商丘师范学院教学信息中心的成立以及成员的构成,大家对此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曹松梅科长向大家展示了教学信息中心的LOGO-eye“小eye”(教学信息员昵称)是遍布校园各处的眼睛,聚焦教学学习中的各种问题,成为师生间最有效的沟通桥梁。另外,曹松梅科长向全体教学信息员提出了一些工作上的建议与要求,以帮助教学信息中心这个组织走得越来越远,做得越来越好,大家都虚心倾听了曹松梅科长的讲话,为自己的工作查漏补缺,收获颇多。

随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上台发表重要讲话。孟主任首先提出了校长关心的三大发展,即学生的发展、老师的发展、学校的发展,教学信息中心的工作任务就是关心学生、服务老师,因为只有服务好老师,学校的教学队伍才能更好,质量才更有保证,在前两者都能发展好的前提下,学校发展良好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接着,孟主任为大家诠释了“教与学”的简报名称,他指出“教学”与“教与学”不同,“教与学”既能照顾老师也能照顾学生,在关注教师的怎么样的同时还要关注学生的效果如何;另外,孟主任对各位信息员对待工作的热心、用心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借用“小eye”的这双眼睛对各位信息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拥有真诚的眼睛,用自己的真心不带任何偏见去评价所有老师,看待周围同学;二是希望拥有灵慧的眼睛,不仅能发现问题更能解决问题;三是希望拥有渴望的眼睛,渴求知识不忘学习。孟主任还为大家分享了王立群的“人生四行”以此来激励大家不断前行,最后用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束了发言。

紧接着,曹松梅科长总结了本次开会需要全体校级教学信息员传达的两个信息:一是商丘师范学院教学信息中心的成立;二是全体信息员要注意细节避免小问题。并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先抓好学习再去承担能力范围之内的干部工作,拥有责任心把工作做到极致。

会后,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引莉和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认真聆听和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想法和问题,对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给予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和大力的支持。今后,相信教学信息中心这个组织能够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在全体信息员的积极配合下砥砺前进,迈向更高水平。(孙晓萌)




上一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我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会议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第十四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