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获奖教师观摩课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我校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获奖教师观摩课在平原路校区文史楼219演播厅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向炜教授出席观摩课活动现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获奖教师及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观摩课。

首先,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举办的意义和流程。他强调,教学贡献奖、青年教师教学奖、教师教学质量奖是我校夯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构建以人为本教育生态的三大教育民生工程,希望通过这次观摩课,我校教师提供相互学习交流机会打造提高教学水平的平台

观摩活动开始。来自外语学院杨静老师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为大家讲授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数字的英译》,让大家充分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在英译中的柔美意境;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张佳乐老师用引人的希腊神话带领大家进入神秘的《古典柱式》世界;美术学院张春霞老师,用细致的课堂实践大家演示了《工笔花卉的着色》的高超技艺诙谐幽默的电子电气学院赵世华老师富有激情地引领大家领略了《熵》的魅力;人文学院的邹琨老师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生自主探究《语文教学内容的有效研读策略》的教学内容,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角;音乐学院赵静老师通过气氛活跃的小组游戏、课堂小剧场为大家演绎了一场《艺术家必备的能力》各位获奖教师用渊博的专业知识、优秀的课堂组织能力及生动形象的讲解,充分展示出独特的授课能力和较高的教学技能水准。

本次观摩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契机,也极大地促进了我校教师教学技能提高和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发展。

                                    



上一条:专业评估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