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3:45 作者: 来源: 点击:[]


98下午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1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向炜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介绍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意义,对《商丘师范学院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数据采集的关键时间点作了特别强调和说明。

陈向炜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了此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是教育部建立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机制的重要环节,我校即将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基础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准确理解数据内涵要配备专门人员负责采集工作部门领导要明确责任确保工作任务的落实严格把关上报数据的真实性与准确性,并与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办公室对接好,做好此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文/图: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关于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开展实践锻炼材料报送的说明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