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教學督導

新学期教学秩序抽查通报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学第一周,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准备、教学运行、教学秩序和教研活动的开展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期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3月12日早上,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副主任周引莉、教务处副主任孙旭及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再次深入到梁园校区各二级学院及各教学楼对教学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期初教学检查结束后,各学院高度重视,整改到位,整体教学秩序较好,各项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特别是体育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李瑜院长按教学场地逐一巡视,并于上周召开了教职工专题教学整改会议向全院传达了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关于期初教学检查的通报,总结本次教学检查的情况并提出整改意

整体上,各学院教学准备越来越规范教师们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无私自调停课现象,学生出勤率高,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整个教学工作比较规范各项教学工作稳步开展。在校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3月12日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督导工作简报2018年第1期(总第52期)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