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教學督導

新学期 新气象 ——我校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0:5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依据《商丘师范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制度》(院行字{2015}10号),我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于35日组织了2017-2018年第二学期的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介晓磊书记、陈向炜副校长等领导督导员、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及各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检查组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整体上,开学初,我任课教师都能按时到岗,上课热情饱满;学生出勤率较高,课堂秩序井然;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到位;各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学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新学期开学前校领导对于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务必做到“两个落实”:即教学任务落实到每位教师,上课时间和地点落实到每个学生确保教师明确教学任务、学生在第一时间找得到教室。二是任课教师务必认真备课,精心组织教学环节,提高教学艺术性,为学生奉献精彩第一课。三是各教学单位务必做好本单位教学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障各教学环节正常运行。

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对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