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教學督導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8年03月04日 09:4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深化教学内涵发展,加快推进示范校建设和转型提升,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3月3日上午,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在九层办公楼3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主任孟现志,副主任赵安民、周引莉,科长曹松梅、王峥、马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现志主任主持。

会上,孟现志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开学考勤工作和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印发<教职工请销假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的意见》,严格履行签到和请销假制度。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教学评价科科长王峥及教师发展科科长马宁分别就各科室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赵安民副主任和周引莉副主任做了补充和解读,并部署了本学期各科室的基本任务。

最后,孟现志主任对2017年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要点和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工作的总体思路。本学期,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将攻坚克难,持续提升,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注重实效,强化管理,健全教学质量监控长效机制;服务至上,改革创新,促进教师发展;加强党建,学以致用,持续激发创新活力。中心将继续以“服务教师成长,助力学校发展”为宗旨,以“服务、质量、融合、创新”为追求,以“敬业、协作、规范、高效”为要求,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为“教学生涯加油站、教学改革试验田、教学名师孵化器、学校发展助推器”,努力成为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我校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