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教學督導

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第十四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议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在平原路校区综合楼104教室召开了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第十四届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及我校36名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到会,会议由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主持。


会上,曹松梅科长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方法》的通知,使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从四个方面了解了自己的工作:一、工作方向,帮助学校及时了解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方法,促进我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稳步提升;二、工作职责,参与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会议及各项活动,积极参与教学调查,提供有价值的教学信息,反映学生对人才培养过程各环节的意见和建议等;三、工作的重要性,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与学生进行联系的桥梁与纽带,是构建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督促教师认真教学的一项重要工作。四、奖励与待遇,学生教学信息员享有同级学生会干部待遇,积分时单独记分,荣获“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称号的,积分时再另加一分。


随后,第十三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孙灵慧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一是信息员要强化对工作制度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二是信息员要能实事求是反映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三是信息员要细致、睿智总结反映实际问题,协助学校搞好教学管理。


最后,曹松梅科长要求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召开本学院院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安排启动工作,我校第十四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正式开始。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对教学信息员工作一直十分重视,目前已在学校形成了一支庞大的队伍并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也定会将此项工作长期开展下去,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孙晓萌)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关于成立院级教学督导组的决定
下一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教学督导员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