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教學督導

关于进一步落实《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条例》等5个管理文件的通知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0:5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监控体系,构建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根据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和《2017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的有关要求,在主管校领导指导下,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2017年上半年修订完善了《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条例》《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实施与管理办法》《教师评学管理办法》《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条例》《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等管理办法,并已经学校研究通过,发文公布。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将秉持“服务至上、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密切配合各单位工作,依法评价,规范管理,服务师生进步,助力学校发展。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六日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终考试学校巡视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