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员之窗

美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4:4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12日中午,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美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张雪峰、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春霞老师、教务员陈晨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的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美院校级信息员林雪蒙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由教学办公室张春霞老师对我院2017~2018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布置。张老师首先对各位信息员上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张春霞老师指出,教学信息工作的采集是我们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过去的一学期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里,不忘初心,做好信息反馈的工作,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张春霞老师指出,下半学期反馈的教学信息应主要围绕教风与学风,老师的教学问题,同学的学习问题展开;要求各位同学再接再厉,为新学年的教学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晨老师宣读了学院对2017~2018第一学期优秀教学信息员的表彰决定,张雪峰副院长为本次受表彰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张雪峰副院长对新一年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识学生教学信息反馈的重要性,掌握方法、明确工作的重点,加强信息沟通。二是加强对反馈工作的落实,学院实行“教学信息员工作月月通”。三是创造性工作,善于发现问题,总结提炼,年底总结评比。

最后,美院校级教学信息员林雪蒙同学就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就 2017~2018第二学期的学校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希望全体信息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美术学院的教学信息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美术学院供稿)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教学信息中心成立仪式暨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工作推进会

关闭